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假期里的学校(十)

过了大约十分钟吧,kit慢悠悠的走到了米粉店门口,一眼就看到那个傻子在对自己招手,

“P,这里这里”Ming用力的挥着手朝kit的方向喊着。

Kit无奈的小跑着上前去,给了Ming一个爆栗“找死哦,叫这么大声”

“我这不是怕P看不见嘛”Ming一边摸着头一边嬉皮笑脸的对kit说。

“呃呃呃,你点了吗”kit正想写下来时,Ming就抢了过来,

“我已经给你点好啦,炒米粉”

“点了就行了”kit放下了纸和笔,拿手机望了几眼,又放了下来,这时候,kit的手机响了,

“喂?Beam,干嘛”

“喂,好无聊啊,去吃宵夜吧”kit抬头看了看Ming,

“我现在跟学弟一块儿,你要一起吗”

“好呀好呀,你给我点一个炒米粉,我马上到”

“呃呃呃,你快点哈,我们的也快上了”kit挂了电话以后对Ming说,

“等下Beam过来跟我们一起吃宵夜”

“嗷,为啥呀,P我好不容易跟你二人世界诶”

“二人世界你个大头鬼,我的朋友你也敢不接受”

“好吧,接受接受”话音刚落,Beam就到了,

“朋友怎么这么没义气呀,吃个宵夜也不叫上我”

“瓦迪卡P’Beam”

“瓦迪卡”Beam刚坐下来,炒粉也上了,三个人各自开动吃起炒粉来,刚刚原本的吵吵闹闹的三个人一下子也变得安静了。

又过了三天,Forth在的那个社团事务变得繁忙了不少,临近高考了,Forth作为社长也无力兼顾学习和社团工作了,转而把工作交给大二的Sutee来把关,而现在也恰好遇到了社团扩招的日子了。

社团的扩招的举办就像新生入校一样,各个社团摆摊在校到走廊上,喊着自己社团的口号,吸引着大一的学生前来报名,这个时候,一个略显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。

“P,我想加入你们摄影社团,可以吗”Sutee把头抬起来,发现正是那个撞到自己的那个学弟。

“诶咦?P好巧啊”

“嗯嗯,你是想加入我们社团的吧,我想给你填个表格,你到旁边坐下来填写先把”

“好的”Nick把表格拿过,坐在了Sutee的旁边,一边写一边还偷偷望过去,看Sutee在做什么,Sutee则专心的在记录社团的事项处理,丝毫没有在意到身边那个人的分神。

“P,我写好啦”Nick把表格递了过去,Sutee看了看,感觉这个家伙资质不错,于是说道,“好啦,现在你就算是入团啦,明天来社团报道一下就好啦”

“谢谢P,那我可以加一下P的微信吗,这样我有什么不会的也就可以直接找你啦”

“嗯嗯,你来扫我的二维码吧”Sutee把手机掏出来点开了自己的二维码给Nick扫完以后,便又继续自己的工作了,而Nick心里则一阵狂喜,嘻嘻,终于要到了P的联系方式,开熏~
---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手里握着七个大坑的我心里好虚,好方😂😂

评论(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