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假期里的学校(18)

第二天早上,刺眼的阳光从窗户照进了房间里面,Nick下意识用手挡了挡刺眼的光线,回头看了看,发现
Sutee还在睡着大觉,身上浅浅的红印子让Nick回想起了昨天晚上。

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,Nick先去洗漱了一下,然后就出来叫Sutee起床了,

“P,醒醒啦,该起床啦”

Sutee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,“哈?都这么晚啦,今天是不是休假呀”

“对呀,不然你也不会这么淡定的睡到这个点啦”

“哼,还不是拜你所赐,哎呀呀”Sutee想要坐起来,却感觉腰好酸,差点是坐不起来了,

“P,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吧”

“嗯呐,等我去趟洗手间就走了”Sutee想要起身去洗手间,可还没伸脚去穿拖鞋,Nick就把Sutee抱起了,走到了浴室前,顺便也把Sutee的拖鞋踢了过来,把Sutee在镜子前放下,

“洗漱吧P,我在外门外等你哈”

Sutee赶紧把门关上了,手撑在了洗手台上,两眼望着镜子里衣衫不整的自己,赶紧理了理自己的仪表,洗漱完毕了,开了门,Nick已经准备好能走了,拿好钱包手机钥匙,出门去吃早餐。

走在大街上,Nick突然牵起了Sutee的手,Sutee想要挣脱开却握得跟紧,

“阿莱瓦,放开我的手”

“嗷,P我们昨晚都确认关系啦,你可不许耍赖啦”

“哈?哪有的事情,我可不记得”

“我昨晚明明听见你说愿意的,不信你去问问那个酒馆的伙计,他们可记得你”

Sutee一想到昨晚发生的事,就不愿直面了,只好是任由这个人牵着自己的手晃呀晃,

“嘿咦,Nick,去吃饭呀,这位是?”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生走了过来,

“这是我男朋友,很帅吧”Nick把手举起来,像是在示威一样的,Sutee则羞得想要找个洞钻了,

“哦咦~咩咩咩,几天不见,连男朋友都有了,厉害哦”

“那当然咯,我们去吃早餐了,先走啦,拜拜”Nick拉着Sutee走了以后,Sutee才舒了一口气,继续往前走,

“P要是遇到了自己的朋友也会像我这样介绍吗”Nick这句话可着实让Sutee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,稍微停顿了一下,才回答道,“你想我怎么说我就怎么说咯”

“真的吗,P,你真的敢于大胆的承认我们的关系吗”

“呃呃呃,我是你P诶,你都敢,我怎么不敢啦”

“没有没有,我真的很高兴呢,P愿意这么坦诚的告诉别人”

“嗯,那你以后乖啦”

“好嘞,唯P是从”Nick一副认真的样子,让Sutee忍不住笑了,两个人就酱走到了早餐店啦。
--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
今晚电脑卡了,用手机码字,特慢,只能更一篇短的了,伪装者留着明天吧,晚安,米娜桑~

评论(5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