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不为人知的秘密(下)

“那个是,是你和你妹妹的合照吗”

“诶?哦,是啊是啊”Ming还以为kit是发现了,连忙解释道,

“原来如此,怎么看起来像是P的呀”

“emmm,因为我找不到我跟她的合照,所以就P一张咯”

“这样啊,也罢,就是好奇罢了,那个柯南的漫画呢,还剩几话我没看呢”

“等一下哈,我去找给你”Ming松了一口气以后赶紧去书柜里找来了kit要的漫画,

“嗯,那我先回去啦”kit拿到漫画以后就会公寓了。

看到kit走了,Ming这才松了一口气,想了想,还是不要那么快直播了,等到周末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过了几天,到了周六了,kit一如既往地放任自己睡了个懒觉,九点半才起床,一起床洗漱完了,也差不多十点钟了,打开手提电脑看看有没有哪个游戏主播在直播,结果又在主页看到那个妹纸了,kit有点了进去看了看,感觉,emmmm,换了个造型了?

那个女孩纸的发型变了,原来是黑长直,而现在则是棕色大波卷,之前是很日系的妆容,而今天则是很欧美的妆容,妖媚得来又不感觉很狐狸精,emmm,总之就感觉好像可以驾驭各种妆容啦。

kit越看越感觉太熟悉了,拿起手机发了个消息给Ming,“你在干嘛,你妹在家吗”

kit刚发过去了,又抬起头来看电脑,刚巧画面里的那个妹纸就拿起手机说是有消息,kit心里突然开始怀疑了,难道?这个是Ming的妹妹?

不对不对,如果是的话,为什么他们两兄妹都要否认呢,这又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,还是说........emmm,不可能,没有的事情的,还是先下去当面问他吧,说不定就能看见他妹妹了,毕竟看那个背景应该是Ming的房间。

刚准备关了电脑的kit突然间又犹豫了一下,这样贸贸然的去,会不会很没礼貌呀,要不要,等人家下了直播再去呢?嗯,还是等下了直播再去吧。于是kit还是等呀等,终于是等到了那个妹纸说要下直播了,关了画面,kit才关上了电脑,出发去Ming的公寓。

刚一到门口,kit敲了敲门,没有回应?于是又敲了敲,还是没有回应,于是kit边小心翼翼的开了门,说道,“Ming你在家吗?”

刚一进门,kit就吓坏了,Ming就坐在那儿,对着镜子拿着卸妆棉卸着妆,残余的没有卸完的妆正是证明了,刚刚直播的人就是他!

“Ming!”kit看Ming还带着耳机,于是就站在门口大吼了他一声,

Ming听到了kit的声音,颤巍巍的转过头去,“P'kit”摘下耳机以后,Ming有些难为情的看了kit一眼,又转了回去,不敢再回过头去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”kit看到Ming转过来的真面目以后,尖叫着跑回了自己的公寓,久久不能平复自己的心情,怎么可能,怎么可能真的是他假扮的,天呐,要疯掉了。

Ming看kit跑掉了,想要赶紧追出去,可是现在这幅鬼样,还是算了,卸完妆了再说吧。

等到Ming卸好了妆以后,赶紧拿好钥匙手机,上楼找kit。

“P'kit,开一下门好不好”

“P'kit,你听我解释好不好”

“P'kit!”

kit在房里听着Ming在外面喊着自己,却不敢开门,心里想着,一向在自己面前是型男形象的他,怎么会说女装就女装了呢,这让人怎么接受得了啊。

“你回去吧,我,我无法直视你了”

“P~”

“走吧走吧”

Ming听见了kit的驱逐,无可奈何的下了楼,回到自己的房间里,唉,果然,还是被发现了。

Ming回去以后,kit思考了很多,感觉仍旧是无法接受,于是给yo发去了消息(详见微信体)

通过与yo的交流,kit才勉为其难的接受了自己这个二逼伴侣的属性,可是,为什么要瞒着自己呢,甚至还要欺骗自己是有个妹妹,真是不能理解啊。

到了晚饭时间了,kit心想,还是不要叫外卖了,出去找家店吃好了。结果刚一出门,就看到Ming蹲在了门口,而且还睡着了,头埋在膝盖上,看着就让人感觉可怜兮兮的。

“喂,起来啦,在这里睡觉会着凉的”

“嗯,咦?P'kit,你终于出来了”Ming睁开了睡眼朦胧的眼睛,看到kit,赶紧站起了身来,差点就摔跤了。

“喂喂喂,站稳啦你,你,一下午,都在这里吗”

“嗯,P,我怕你赶我,所以我不敢喊你,P,其实,我真的不是变态的,我只是,我只是”

“好啦,yo都告诉我啦,我还是会明白的,但是,不论你有什么事情,都不要瞒着我好吗,更加不要欺骗我,好吗”

“嗯嗯,P,我答应你,但是,我,我以后,还可以女装直播吗”

“emmm,其实,你女装,打扮的,还挺好看的啦”

“诶?那这么说的话,P是答应我了咯”

“嗯,你别让别人识穿了就好了”

“太好了,爱死你了P'kit”Ming兴奋地抱起了kit团团转,转的kit都有点晕了,

“好啦好啦,去吃饭啦,我饿了”

“好好好,听你的”Ming放下了kit,牵起了kit的手,一起去吃饭了。

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

emmm,今晚主要还是在收拾东西(拿的东西巨多,不知道的估计会以为我这是要搬家了233333),基本上没怎么在码字,所以索性就把这个短的补全了,明天早上九点就坐大巴去阳江啦,明后两天估计忙得很,也不一定会更新了,还是看有没有时间吧

(PS:微信体还在做,做好了就发哈)

评论(7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