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假期里的学校(37)

走在去吃饭的路上,突然有个女声叫住了kit,那声音,是那样的熟悉,回头一看,竟然是她,

究竟是有多久不见了呢,大概是从上高三以后就在没见面了吧,那些回忆,无法回首的过往,

“kit,你不记得我了吗”

“当然不会,hana,好久不见了”

“嗯,好久不见了,你还是这么帅呢,这位是?”

没等kit开口,Ming就直接对hana说道,“你好,我叫Mingkwan,是kit的男朋友”

“哦,原来如此呐,kit,祝你幸福呐,认识到这么帅的男朋友”

“不客气,你的离开才能让我有幸遇到P'kit这么好的人”

“Ming,你够啦”

“嗷,P这是实话呀”

“那不打扰你们俩了,我还有事先走了,kit,你要是有事,随时可以找我”说罢hana就走了,刚走出几步还一种不死心的感觉会有看了一下kit,可是还没望到,就被Ming的眼神给吓到了,悻悻的回过头去继续走了,

到了饭店后,kit点了个咖喱鸡饭,而Ming想也没想,直接就要了一样的,赶紧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,

kit看Ming这么快跑去找位置坐下来了,无奈的跟上也坐了下来,“嗷,你不是不怎么爱吃辣的吗,怎么点咖喱鸡饭了”

“呃,就,P点了,我也想试试啦”

“莫名其妙的你”kit也没多问,掏出手机看了看新的消息提示,突然间,Ming就好像下定了决心似的说道,“P,那个,要是她来找你,你可千万不要去啊”

“她?”

“就刚刚呀”

“你在瞎担心什么呀”

“就,她过去让你这么伤心,万一,万一她又要故技重施,那P该怎么办呀,我不想见到P再因为她伤心啦”

“你放心吧,要找我的话,她早就找我了,现在我已经和她没关系了啦,饭上了,快吃吧”

两个人的咖喱鸡饭都已经上了,Ming有些不太放心的样子,但是还是低下头来舀起一勺饭送进嘴里,“哎呀,好辣P”

kit有些无语的看着Ming才刚吃了一口就一副被辣坏的样子了,连忙先叫服务员来点了一杯冻奶给Ming,这才消消辣了,

“看吧,不吃辣还非要逞强”

“那我也是因为P的事情才没法好好去选菜呀”

“……”(¬_¬)kit无语的白了他一眼赶紧又低下了头继续吃饭。

吃过饭以后,Ming连忙跑去了自行车棚里推出了一辆单车,

kit一脸迷茫地说,“干嘛?”

“嗷,P昨晚不是发了消息跟我说吃完午饭要去找P'Pha吗”

“嗷,对哦,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,其实我自己坐公交去就好啦”

“没关系啦P,可以骑车载你是我的荣幸啦,来吧,上车”

kit看Ming也不打算走了,之后一个跨步坐上了后座,

“P,扶稳啦”Ming感觉kit坐上去了以后,脚上一蹬,便出发了。

坐在后座的kit拘谨的只是捏着Ming的衣角,“P,可以抱着我的腰也没关系的”

“才不用,你骑稳一点就好啦”

“那P还是要坐稳哟”

……

“对了P,她,真的不会再来找你了吗”

“真的”

“那万一她来找你……”

“你够啦”

“哈?”

“心都被你夺走了,哪里还顾得上别人”

“真的吗P!可以再说一遍吗”

“不要啦,听不清就算了,骑好你的车”kit把头靠在了Ming的背上,不说话了,脸上有些变红了,大概这就是恋爱的滋味。
--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
没睡午觉也就只能写一篇,发完就去上课了,感觉莫名其妙的好忙😞😞
(PS:我又不要脸的去cue那个MV里的那个抛弃奶ccop的女生了23333333)

评论(7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