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二哈Ming与喵咪KitKat(甜的很咯)

KitKat是一只短腿的小猫,今年已经一岁了,听说主人要带进来一只新的宠物,希望会是一只可爱的小母猫呢。

终于等到午饭时间了,KitKat麻溜的跑到了他的小饭碗前等候午餐的来临,

小饭碗上的图案是粉红粉红的Kitty的图案,其实KitKat一点也不喜欢这样的图案,但是奈何该死的铲屎官蠢得死,一点都听不懂他的话,罢了罢了,不跟他计较了。

等了大约五分钟吧,KitKat发现主人竟然没有来给他放饲料,便开始喵呜喵呜的叫了起来。

叫了好几声了,主人都没有来,KitKat好奇的溜到了门口探个究竟,

刚一到门前,KitKat就闻到了一股陌生的味道,错不了了,这准是一只还小的二哈,夭寿啦,家要被拆啦!铲屎的你冷静呀!

正当KitKat还在忧愁自己的小窝要不保的时候,门吱呀的一声就开了,“诶咦,Kitty,你是来欢迎新朋友的嘛”

“喵喵喵(我是KitKat不是Kitty啊喂)”

“嗷呜嗷呜嗷呜(你好呀,你叫Kitty对吧,我叫Ming呀)”

“喵喵喵(略略略,我叫KitKat不是Kitty啊喂,你是哪里来的,快给我滚出去!)”

“哎哟,Kitty,你好凶哦对新朋友友好一点啦”KitKat刚想跳下去去给Ming一点颜色看看的,结果一下子就被主人提住了脖子,不悦的伸展了一下四肢表示自己的不满,一俯视下去,就看到Ming正咧着嘴朝着kit在笑,这让KitKat十分的不满,“喵喵喵喵喵(你笑什么呀,信不信我抓烂你的嘴呀,我超凶的!)”

“Kitty,你又叫了,乖啦”主人把kit放在了沙发上,气的kit掉头就跑进了房间里不理他们了。

主人看着kit有些无奈了,领着Ming就先进了屋里。

进到屋里以后,Ming就开始到处找kit了,kit也不理他,就到处跑,在各种橱柜上跳跃着,就是不愿到地上去,

“嗷呜嗷呜(Kitty好厉害哦)”

“嗷呜嗷呜(下来玩吧)”

“嗷呜嗷呜(我们认识一下吧)”

“喵喵喵喵(呸呸呸,滚蛋吧你,我不欢迎你,你走)”

“嗷呜~(好吧,我走了)”Ming看kit都不愿意下来,无奈的走出了房间。

到了下午了,kitkat百无聊赖的在客厅里闲逛着,发现那只傻狗居然坐在了他的御用宝座-沙发上!

kitkat这就不淡定了,跳到了沙发上,看见那只傻狗都睡着了,无奈的用爪子在他的身上按了几下,矮油,意外的很软很舒服哟,再看看那个傻狗,居然还在睡觉,唉,不管了,就躺他身上吧。

KitKat就带着这样想法爬上了Ming的背上,找到了一个舒适的位置就趴了下来,舔了舔自己的毛,顺便也舔了舔Ming的毛,呸呸呸,好脏,不舔了。

Ming本来是在睡觉的,可睡着睡着,突然感觉背上有些痒痒的,在过了一会,背上有了些重量,还闻到了蜜汁臭味,于是睁眼一看,原来是kit的屁屁贴在他的侧脸上,Ming无奈的叹了口气,唉,想打好关系,还是得有点牺牲呀。
---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刚刚看了个视频是一只喵喵趴在一只狗狗身上睡觉的视频,感觉超有爱的,所以就大开脑洞写下了这一篇啦😚😚😚

评论(8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