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中秋节特别篇(MK)

今年中国的中秋节,Ming带着kit坐着飞机来到了这个从未来过的国度,中国!

坐在飞机上,kit一脸紧张地问,“Ming,听说每逢节日到处都会很多人欸,我们会不会也会遇到这种情况呀”

“Ming,还要飞多久呀,我感觉到饿了”

“Ming?”kit回头望了一眼,身边的那个人已经睡着了,也是挺无奈的,去到哪儿都能这么快睡着,唉,也罢,我也睡会儿吧。

进入梦乡后,kit丝毫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了,直到Ming叫醒了他,“P’kit ?下飞机啦”

Kit睁开眼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问道,“我们这是到中国了吗”

“是的,该下飞机啦”Ming拿起了包体贴的扶起了,坐了好几个小时的飞机,kit感觉自己的腿都要软了,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,跟着Ming下了飞机,

下了飞机以后Ming带着kit来到了机场外面拦出租车,等呀等呀,好不容易是等到了一辆空车的出租车,Ming掏出手机,打开了备忘录展示出了自己准备好的中文翻译,那是一个酒店的名字,司机一看就明白了,示意俩人上车后,准备好久出发了,

在车上,kit好奇地问道,“你那手机上是什么呀”

“嗷,P是问我给那个司机看的是什么吗”

“对呀”

“那个呀是我在出发之前准备好的中文,我怕我的发音不准,所以我准备好了台词,无论去到哪儿都受用,给你看看哈”Ming把手机掏出来拿给了kit,kit这一看简直是要拍手叫好了,但是他也不直接夸他,“嗯,不错不错,提前做好准备”

那个司机听见俩人说的话,忍不住问了一句,“你们是从泰国来的吧”

“对呀对呀,司机你也会说泰语的哦”

“哈哈哈哈哈,我之前在泰国还当过导游呢,只是现在年纪大了,就回来当出租车司机了”

“不客气,你们两位是一对的吧”

“欸?您是怎么看出来的呀”

“哈哈哈哈,年轻人,我也是在泰国呆过十几年的,你们两个人一点点眉来眼去我都看得见的”

听到大叔这么说,kit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羞红了,连忙岔开话题,就这样,满载着欢声笑语的出租车在前往酒店的路上一路无阻。

到了酒店,Ming和kit告别了司机以后,进了酒店里拿到了自己的房卡,回到了房间里面。

到了房间里,kit打开了大大的落地窗,走出了阳台,美好的河景还有高楼大厦霓虹灯闪烁的夜景,让kit不由得发出了感叹,好美哦~

Ming安置了一下行李也走出了阳台,搂住了沉迷于夜色的kit,

“Ming,这里就是上海滩了吧”

“嗯,你喜欢吗”

“嗯,我喜欢”

两个人能依偎着看着外面的夜色如梦境般的美好,吹着轻轻的风,时光像是静止了一般,

可这样美好的画面并没有持续很久,因为有奇怪的声音打断了,

咕噜咕噜,像是从肚子深处发出的声音,kit一脸尴尬的回过头去,“我,我”

“P不用说的啦,我们进去吃月饼吧”Ming搂着kit进了房间里,从行李里拿出了一盒月饼放在了桌上,

Kit一看到是好吃的,赶紧拿出一个,撕开了包装就啃,结果味道.....

“嗷,好甜哦”

“P吃的那个是莲蓉双黄月饼啦,吃月饼的时候要切开来小块小块的,用叉子吃,还要喝茶才不会那么腻的哦”

“你也不早点跟我说”kit一脸幽怨的呢喃道,一边拿起旁边泡好的茶轻轻的喝了一小口,“嗯嗯,这个茶好喝”

“P喜欢就好,这是我托人家买的,说是叫普洱,反正是好茶啦”

“嗯,好吃好喝”看着kit满意的笑容,Ming感觉心里也明朗了不少,本来还以为长途跋涉的会让kit没有了游乐的兴致,但是现在一看,怕是自己想太多了。

吃完了月饼,喝完茶了,也差不多九点了,kit望着外面热闹的夜市提议道,“Ming,要不,我们去逛一下吧”

“好呀,走吧”拿上房卡手机钱包,两人走出了酒店来到了繁华的夜市,

晚上特别多人在外面游逛,其中也不乏有像Ming和kit这种国外游客,但更多的还是国内的游客,游走在其中,Ming握紧了kit的手,就担心一个不留神两个人就走散了,

夜市里头有很多吃的,两人在里头买了不少小吃,一边走着一边吃着,走在河边,吹着轻微的河风,感觉很是自在。

“P,我今天感觉好幸福哦,可以这样和你在这里逛街”

“我也是,以后,每年的这个时候,你都要带我来这里”

“好,约定好了哦”

“嗯,约定好了”

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

溜了溜了,约了朋友吃饭看电影,点梗不着急哈,今晚回家慢慢写,争取假期结束之前完成。

(其实我突然发现一个有点尴尬的事情,既然777粉我做了点梗,那800粉还要不要做呢,嗯,这是个问题)

如果还有朋友是没有看见我上一条的内容的话,也可以在这条底下给我投点梗的哟~爱你们,中秋节快乐~

 @一入深海 你要的椰奶上菜了,请慢用~

评论(18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