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我的粉丝是女装大佬(8)

庆功宴上,kit一直拿着酒杯猛灌,Ming一脸担忧的望着他,可又不知该说什么好,要告诉他,自己就是那个粉丝吗?他能接受得了吗,Ming不敢冒这个险,

Beam原本还说要带kit回去,结果自己高兴过头,喝嗨了,直发酒疯,“各位,我真的很高兴,我的艺人,终于有出息了!你们知道吗,我带了他整整半年,是我,发掘了他,也是我,把他带进来的!诶?干嘛,Forth,我没醉,我没醉”Forth在一边都看不过眼了,直接大横捞起了Beam就走了,余留下的人还在吆喝着,“哈哈,大哥要带嫂子回寨里了”

临出去前,Forth回过头来对还在发呆的Ming说道,“你等下送kit回我公司的宿舍里,我会让他们让你进去的,你知道哪里的吧”

“嗯”Ming只是机械的点了点头,直到人都散的差不多了才想起来,

Ming转过头去看了看已经醉倒在沙发上的kit,起身把kit背上了肩上走出了酒店,骑上了自己的小绵羊,骑往了星汇娱乐公司的艺人宿舍。

一路上的冷风让kit有一点点清醒了,抱着Ming的腰嘟嘟囔囔的,“P’Beam你怎么瘦了的感觉呀,排骨都要摸到了”

“P’Beam,他是谁呀到底,难道是重名吗,为什么会这么像呀,我接受不了啊”

“P’Beam,我好困呀”听着kit的碎碎念,渐渐的又睡着了,Ming感觉很是心里不舒服,可是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到了宿舍,Ming拿着Forth给他的备用钥匙开了房门,把kit放倒在了床上,在厨房里弄了一杯蜜糖水过来,一点一点的喂给了kit,

喝完蜜糖水以后,Ming就准备走了,可kit又爬起床来,从身后抱住了Ming,“你是Mingkwan对吧,你是那个送我牛奶的妹纸是吧,你不是那个女装大佬是吧”

“kit,放手,你该休息了,你醉了”

“那你告诉我,你到底是谁”kit牢牢地抱着Ming不愿撒手,

“kit,我就是那个你的粉丝,给你送牛奶,送炸酱面芝士条,和你吃饭,和你直播,都是我”

“怎么会,怎么会,你明明是个男人”

“所以,kit,放手吧”

“我不要,为什么你不是个女生,为什么你是这样子的,可你是这样的,我也没办法的呀,谁叫我已经喜欢上你了,嗷呜呜呜,我以为我找到女朋友了,我也怀疑过你是个男的,可我怎么敢相信,你眼里像是装满了爱,看到你直播,我就已经心动了,为什么”

“那kit,我是男生,你可以接受吗”

“难道我还有说不的权利吗,喜欢上了我能怎么办”

“那P愿意当我男朋友吗”

“愿意,我都愿意,你是男的我也爱”

“那P好好睡一觉好吗”Ming松开了kit的怀抱,扶着kit走到床边躺在床上,给他掖好被子,“不要你走,我不要你走”醉了的kit像是个爱哭的孩子抓着Ming的手不放,

“好好好,我不放手,今晚我留下来陪你好吗”

“我不要你走不要你走”kit怀抱着Ming躺在床上,Ming也不反抗,也许,梦想达成了吧,和偶像同床共枕!!!


评论(8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