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学长,我可以喜欢你吗

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大学的yo没想到,第一个遇见的熟人竟然是他?
“yo,我在楼下了,快下来,麻溜儿的”
yo看见了自己的老铁Ming给自己发的消息,马不停蹄的就赶了下去了,
这个时候kit刚好从图书馆回公寓,上楼时还在想着要怎么安排学生会的工作,突然间上面冲下来了一个身影险些是把他给撞了,回头一看,应该是个刚入学的新生,“喂,N?”
“哈?嗷,P’kit?”
“你是,Wayo?”
“是呀,P,好久不见了”
“哦咦,是好久不见了,你都变帅了”
“嘻嘻,P,人总会变好的嘛,P是要回去了吗”
“嗯嗯,你呢,约了人?”
“我朋友在楼下等我了,我先下去了P”
“嗯,回见~”
(一)
Emmm,人人都说呀,这个大学生活是滋润的不行,一个星期才几节课,学习不紧张,各种夜生活还丰富的要死,可到了yo这里,怎么就变味了?
“yo!你这次的作业又没做好了,拿回去继续写”
“咔嘭,啊赞(老师)”yo灰头丧气的接受完了老师的一顿批评以后,拿着作业回课室拿包回公寓去了。
一路上yo都是垂头丧气的,想想人家的大学生活,再想想自己的大学生活,根本不是一回事好吗,我特么上的是假的大学吧,唉。
感到公寓底下,就遇见了kit,“嘿咦,N’yo,怎么啦,垂头丧气的”
“嗷,P’kit,我作业又没有过关了”
“嗯?哪里出错啦,拿给我看看”
Yo拿出了自己的作业本给kit,kit翻开来看了看,思考了一下,“嗯,这门课吧,我也学过一些,一会儿吃完饭,你来我寝室里我教你吧”
“好呀好呀,那P现在是要去吃饭了吗”
“嗯,你要一起吗,正好我没人陪,Beam那死仔又去泡妞了”
“啊咧,P’Beam?是高中那个吗”
“对呀,唉,不说了,我也挺饿的,走吧,吃饭去”
“好好好,走着走着”说把yo把要回宿舍放东西的事儿都给炮竹脑后了,屁颠屁颠的跟着kit去吃饭了。
(二)
到了kit的公寓里,kit拿出了自己那时上课用的课本给了yo,自己先去了趟洗手间,
Yo拿着kit的课本,再看看自己的课本,简直惭愧死了,明明这门课还不是kit的主修课,可kit的笔记却多得不得了,简直是学霸模范了,
“嘿咦,N?看什么这么入神了”
“嗷,P’kit的笔记好丰富哦,我都没有这么丰富呢”
“嘿咦,你现在才刚开始嘛,慢慢来就好了,呐,我先给你从你的作业解决了先吧”
“好嘞,等着P来教我呢”
Ykit一脸正经的给yo讲着题目,yo看着kit认真的样子,感觉好可爱,说话时若隐若现的小酒窝,软糯的声音却是正经的不行的口气,简直萌死了,
“呐,你懂了吗”yo还没听完呢,kit就说讲完了,
“啊咧,P,我还没听完呢,继续嘛,再讲细一点嘛”
Kit无奈的看着身边这个撒娇的人儿,无奈的又讲了一遍,
大概讲了有一个小时了吧,kit看了看钟,都九点半了,回头看看yo,还是一副精神十足的样子,只好打消了自己要去上网的念头,继续给yo讲题目。
讲完了以后都十点半了,yo这时候才伸了个懒腰,
“呐,这下都明白了吧,下回可别给老师骂了”
“下回不会了,再不会做就先来找P,嘻嘻”
“呃呃呃,快回去休息吧,你们明天还有课的吧”
“嗯嗯,拜拜呐P”yo带齐了东西就走了,kit也收了一下桌面,突然发现一个小便签本,一看应该不是自己的,应该是yo落下的吧,kit拿起来了一看,诶?一张纸条掉了出来,“P认真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”kit无奈的笑了笑,唉,真是的,调皮的孩子,不过刚刚突然闪现的脸红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嗯,错觉吧
--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次的标题灰常的苏,因为我实在不会想标题了,就酱紫啦 @可不可以给我糖 你要的胖奶~

评论(10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