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假期里的学校番外(雪)

#MK

#in Japan

刚好是下雪的季节,屋外还飘着朵朵雪花,雪堆压垮了冻枯了的枝丫,砰的一声掉在了雪地上,也砰的一声,砸在了Ming的后背,

"嗷呜,好疼"Ming装模作势地蹲在了地上,痛苦的摸了摸后背,假装受到了暴击,

"喂,没事吧"Kit看Ming都蹲了下来,连忙放下手里的雪球跑了过去,

Ming听见Kit麻溜儿的跑过来的声音,嘴角微微上扬,感觉到后背被人拍了一下,立马就转过头去抱住了Kit,亲了一下他的脸颊,

"好疼哦,要Kit的亲亲才能好呢"无奈的看着满脸灿烂笑容的那个人,Kit不自觉的羞红了脸,推开了Ming,"哼,早知就不过来了"

一看Kit要挣脱开来了,Ming赶紧抱紧了,"呐呐呐,别生气啦P,我饿了,我们先去,吃饭吧,我听说那个拉面特好吃的,呐呐呐,带我去嘛"

"好啦好啦,走啦"Kit无奈的牵起了Ming的手,掌心的温暖把两人紧紧牵连在一起,漫步在偏偏掉落的雪中,也丝毫感受不到寒冷,

进了一家拉面馆里,迎面扑来了拉面的香气,店里几乎坐满了客人,恰好有两个人要走了,才刚好空出了两个相连的空位,两人于是也就坐了下来,拿起菜单来准备点单,

刚好有个服务员经过,kit叫住了她,“excuse me,I’d like this one”

那个服务员先是诧异了一下,看到kit应该不是本国人,于是也就很快调整过来,“ok,sir,what about you?”服务员麻溜的写下了金针菇肥牛盖浇饭以后,转过头来问Ming,Ming还有些迷糊,随口就说,“the same”

“ok,please wait a moment”记好了以后,服务员便去后厨放单子了,Ming看那个服务员走了,一脸崇拜的对kit说道,“wow,P’kit好厉害的咧”

“都跟你讲要好好学英语啦,看你这傻傻的样子”

“嘿嘿,没关系啦,有P’kit在,我不会,也会有你来帮我的,对吧”

“我又不是你的保镖,才不一定会随时跟着你呢”

“诶?那,我岂不是得向P好好学习?”Ming故意逗kit,伸长了脖子凑到kit的面前说道,

“那,那是当然的,你呀,好好跟我学英语,别再这么丢人了”kit因为Ming的贴近,脸一下子又红了,慌忙的躲开来说道,

“那,我可要好好向P学习了哦”看见服务员端着饭上来了,Ming这才坐好来,

盖浇饭是放在石锅里的,刚端上桌时还滋滋啦啦的,饭上的柴鱼片因为热度的缘故,都在跳着舞,看着就很有食欲了,

饿了一个早上,kit赶紧拿起了勺子拌起了饭来,盖浇头上的温泉蛋被戳穿了,和米饭还有酱混合在一起,味道简直不能更棒了,

看着kit吃的有滋有味的,Ming停下了自己的吃的步伐,双眼直勾勾的盯着kit在吃,嘴角微微上扬,似乎很是满意,

Kit看他没在吃呀,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,“喂,你不吃吗,冷掉了就不好吃啦”

“我呀,看着P吃就已经感觉到饱了”

Kit朝Ming白了一眼,把他的碗拿了过来,“你不吃,那我吃”

“吼P,胃口不错嘛,不过没关系,我养得起”

“喂喂喂,谁要你养啊”

“只要P爱吃的,我都愿意满足你的哈”

Kit看着Ming一副真诚的样子,感觉自己都要羞死了,“呸呸呸,才不要你养,我要继续吃了,不跟你讲话”

Ming一看kit害羞了,也就不逗他了,只是双手托着腮,还是盯着他吃,而此时此刻,空气里仿佛也因为这两个人,冒起了粉色的泡泡,温暖着这对恋人。

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

啊,日益退步的文笔,我怕不是快要成为过期辣鸡携手了吧(*/ω\*),昨天晚上一直在听Justin Bieber的Mistletoe,就感觉好像回到了初中一样,那时最喜欢的就是这首歌了,就是很冬日的感觉,圣诞节的气息,然后就想到了写这一篇,希望大家不会嫌弃😂😂😂

 @一入深海 日常艾特我海~~~~

评论(14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