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男朋友变成猫了怎么办(2)(椰奶)

#(也许)养成向

#ooc慎

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实的一人一猫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,纵然脑海里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,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

也就刚好这时,Kit感觉肚子发出了咕咕的叫声,从昨天下午就开始忙着要做手术,一直也没腾出时间吃饭,等会到家都是深夜了,累到倒头睡了,这个时候,也该是饿了,

同样听见Kit肚子发出了咕咕的声音的Ming,忍不住噗嗤的就笑了,细思了一下,

"P'Kit,要不我去给你买点猫粮吧,刚好你也饿了"

"喵喵喵喵喵!(我不要吃猫粮,我要吃鱼!)"

"哈?要好吃的?贵的?没问题,一定给你买最高级的哈,我去买了,你乖乖的在家哈"Ming一副自以为很了解的样子拍了拍Kit的脑袋,转身拿了包就走了,徒留Kit呆坐在床边很是无奈,

Kit本来以为这傻子能明白自己的想法的,可没想到果然语言不通还真是难解决了,

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一大堆猫猫用品以后,Ming走出了超市,正准备开车去Kit的寝室了,刚好就遇上了Beam,

"瓦迪卡P"

"嗯,瓦迪卡,你买这么多东西,这是养猫啦"

"呃,其实是,是P'Kit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一只猫了"

"哈?你再说一遍"

"P'Kit变成一只猫了,所以我没办法就买点猫咪的东西回去给他"

"诶?Kit那小子居然变成猫了,这也太稀奇了吧,哎,我坐你的车,你带我去看看吧"

"呃,也行,走吧" 上了公寓,打开房门,果然,不想遇到的场面来了,

Ming把猫粮猫砂猫盆猫玩具什么的先安放好了,Beam则围着Kit团团转,像是有些怀疑,这只白橘相间的猫咪,真的是Kit吗? 凑近了看,嗯,这个眼神,是有几分像是Kit了,

"你,变成猫了?"

"喵喵喵"Kit也很无奈自己没法讲人话,索性指了指自己写的纸条,

Beam拿起一看,虽然说字体很丑陋,可是根据Ming说的,看来,应该可以确定这只猫咪,就是Kit了,

刚好Ming也把猫粮倒出来了,放在地上,想要唤Kit过来吃,

"P'Kit,过来吃东西啦"

闻着香喷喷的,可看着一碗的猫粮,Kit心里总有点异样的感觉,可奈何肚子已经是饿的咕咕叫了,只好勉为其难的迈开了爪子,一个纵身跳下了床,

原本只是嗅了嗅碗里的猫粮,闻起来,还真的是香气扑鼻的感觉,可也不晓得吃起来感觉怎么样,试探性的咬住了一颗,细嚼一下,还真是好吃极了,多吃两口,嗯?怎么有种吃薯片的感觉,天呐,太好吃了,根本停不下来啊喂Σ(ŎдŎ|||)ノノ
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
(๑˙ー˙๑)猫粮,其实,还挺好吃的,狗粮,也同理 (再次不要脸的)推文:梦中养成

评论(1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