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当酒保那些事儿(3)

“等一下,我发现我有一条未读短信”


“哈?谁发的?”


“kit发的,他今天下午你刚到的时候发给我的,他告诉我,今天要请假,生病了”读完以后Forth陷入了沉默。


“什么!”Beam被这个消息给炸的跳了起来,“那可怎么办呀,我们该不会要在这里过夜吧”


“看怕就是如你所说的了”


“啊呜,怎么办呀,手机又没信号,难道我们要一直困在这里吗”


“用该不会的吧,也许过一会儿,过一会儿,就来电了,就可以走了”


“我真是无奈了,你们这里搞个指纹锁是挺好的,可是没电了,指纹锁也不管用了呀”Beam有些绝望的坐在椅子上,头朝着天花板上望着。


“你现在是毕业了吗”


“嗯嗯,千年正式毕业了,也是和你一个学校”


“诶,挺巧的嘛,你哪个学院的呀”


“我是工程学院的,你咧”


“我是医学院的”


“嗯嗯,不错嘛,这么有责任心”


“那当然,你在这里干了多久来着”


“四年了,很快也到五年了”


“你也挺厉害的嘛,哎呀,我困了,先歇会儿了,来电了就叫我”Beam趴在了桌上闭上了眼开始酝酿睡意了,Forth在一边望了他一眼,拿起手机仔细看起了他的履历。


过了可能也有三个小时了吧,突然间酒窖里的灯亮了,Forth走了出去望了望,发现确实是来电了,回到房间里想要叫醒Beam,可看到他一副熟睡的样子,也不好意思叫醒他了,直接抱起就走了。


进到了酒吧后门处,有些吵闹的声音吵醒了Beam,感觉到了自己正靠在了一个结实胸膛上,Beam感觉自己有些脸红了,“现在几点了”


“现在已经十一点了,你家里人说让你在这里留一宿”Forth淡定的一边抱着Beam往自己房间走去,一边说道。


“诶?不会吧,老爸这么狠心啊”Beam有些不悦的嘟嘟囔囔的说道。


“怎么?”


“没没没,没什么”


Forth把Beam送到了三楼自己的房间里,从衣橱里拿出了自己刚买的衣服和浴衣,扔了给Beam,“你先去洗个澡休息一下吧,我下去一趟,等下回来”


Beam拿着衣服就进了浴室里洗澡,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有点肉的身体,心想,天呐,那个男人怎么能身材这么好,简直羡慕嫉妒恨呀。


洗完澡了以后,Beam换好了衣服,虽然感觉都有点大了一号,不过料子好,穿着还挺舒服的,于是趴在了床上拿起手机刷起了IG。


玩手机玩久了,感觉眼睛有些酸涩,Beam把手机放在一边,正着躺在了床上,心里想,啊呀,今晚该怎么熬呀(来自一个认床的公子哥)→(夜漫漫,睡不着,搞一搞,保证好梦)(捂嘴偷笑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晚最后一篇,准备洗洗睡了,明天看早上有没有时间写多几篇,下午就没空了,有约有约~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