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美食小短文(自白向)

粉红冻奶(Wayo)

从中学的时候开始,我就特别喜欢这样甜甜的饮品,不管是有什么样的烦恼,只要喝上一口,就会感觉烦恼全无了。

甜甜的味道,可以让心情都变得好起来,而冻冰冰的感觉则是为炎炎夏日增添了不少的清凉,让急躁的心情一下子得到了降温,再烦恼的事情也变得不那么难以解决了,大概这就是分红冻奶的魅力吧


蒜香猪肉(Beam)

认识我的朋友都觉得我太重口味了,可是我就是觉得蒜香猪肉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呀!!!特别是转角那家店做的,大蒜放得特别足,味道超级香的。

要说我为什么会喜欢吃蒜香猪肉吧,大概是因为这道菜,味道很浓郁,而且香喷喷的,充满着蒜香味,加起来满口都是肉的感觉炒鸡幸福的,简直是为生活解压了不少,啊~这就是我挚爱的蒜香猪肉啊!


Kitkat(Ming)

那时候上中学的时候,我一开始还不怎么喜欢吃甜甜的东西,感觉仿佛那应该是女孩子喜欢吃的才对,所以当我知道我的老铁喜欢喝粉红冻奶的时候,我也是有点不能接受的,直到我遇到了kitkat,它,简直是我的福音!

一开始只是人家给我尝了一下,我感觉还不错就买来吃了,后来发现竟然越吃越上瘾,更加有意思的是,有个学长的名字就叫做kitkat,你说巧不巧呢,现在他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,我现在每天都吃着kitkat,和kitkat待在一起,炒鸡幸福的,kitkat万岁!!


猪颈肉沫煎蛋盖浇饭(Konghop)

以前妈妈带我去饭店吃饭的时候,都会帮我点一个猪颈肉沫煎蛋盖浇饭,那时候我便对这个味道有了比较深的印象,后来上了中学,虽然也有尝试过别的菜,但是很多里面都会有点辣,所以我基本上都点猪颈肉沫煎蛋盖浇饭,可有一天,这个习惯竟然被嘲笑了。

那时候我才刚进大一没有很久,在饭店里遇到了啊日学长,他吐槽我的口味像小孩子,但是他的粉红冻奶才是暴露他本性呢,不过这也没什么,反正后来他也和我一起点起了这个菜,虽然这个菜很普通,但是慢慢的都是我的回忆,既是与我母亲的,更是与他的。


美式咖啡(Arthit)

那个时候,面对钢炮的穷撩不舍,我其实是有些方了,他是学弟,我是学长,而且我又是教头,我不敢承担这份感情,我也不敢直面他的热情,只好一直的回避,还好有Not陪着我,帮我排忧解难。

那次我和他一起去喝东西,我尝试着点了美式咖啡,发现竟然非常的苦,我有些不太喜欢,于是说道,这么苦,你怎么喝得下去呀。可Not却给了我一个意料之外的答案,我才要问你粉红冻奶这么甜,你是怎么喝得下去的。我当时给出的答案是,因为我喜欢呀。而他则告诉我,对呀,就是因为喜欢呀,喜欢的东西,不必要有太多的理由,简简单单的就是因为喜欢。而我,也是在那个时候开始慢慢的看清了自己的内心,没有必要逃避,可以直面的去面对了,那个人的感情,还有我自己对他的感情。

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

这篇是一篇自白向的小短文,每个人都来讲一下自己爱吃的东西或者说是感触比较深的美食,顺便表达一下自己对这样美食的热爱或是感受啦,好久没写点短的,又不是肉的文了,今天突发奇想试着用这种方式写写,看看反响怎么样,还有还有,四百粉啦!!!谢谢大家的支持!!!!

评论(2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