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Mingkit小日常(十三)

开山之作终于有了后续了,什么?你忘了前面的剧情了?什么?你压根没看过前面的剧情?这就尴尬了,快去看前面一条消息,里面有前面12章的内容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早上Ming被阳光照得醒了过来,这时手机响了,Ming拿了起来,原来是妈妈打来的电话,


“喂,妈妈,什么事啊”


“你是不是又是刚起床呀,周末也不能这么赖床的呀,奶奶说好久没见到你了,中午回来吃饭吧”


“哈?好好好,我也是蛮久没回来了”


“嗯,带上kit吧,你都没带他回来过”


“好好好,一会儿我收拾一下就带他过来见你哈”Ming跟老妈寒暄了几句挂了电话,便叫kit起床了,


“P’kit,起床啦,kitkat~”


“嗯~你做好早餐啦”kit睡眼惺忪的睁开了眼睛,


“我妈说让我今天带你回去吃一下饭”


“哈?”kit听到了这个消息,立马弹了起来,“呃,要不要准备什么呀,我都还没见过你家人呢”kit听到是Ming的妈妈提议的,顿时紧张了起来,


“不用准备什么的啦,就让我妈看看你就好啦,收拾一下就去吧,也不早了”Ming起了床,先去了浴室洗漱了,而kit则还是坐在床边,一时间有些定了神了,直到Ming洗漱好了,才到浴室里洗漱去。


Ming的家人住的地方其实离大学也没有很远,相反,开车过去也就二十分钟就到了,不过Ming一直都没想起来该回去看看,所以Ming的奶奶也是有点想孙子了,所以就叫妈妈给他打个电话让他回来吃个饭啦。


驱车赶到了Ming家的院子前,Ming的妈妈已经在门口候着了,kit先下了车,Ming则去找个地方先停车了,


“你就是我们Ming的男朋友kit吧,先进来坐着吧”妈妈率先上前跟kit打了个招呼,kit羞涩的点了点头,于是随妈妈进去了。


房子的布置很简单朴实,Ming的奶奶就坐在了客厅的摇椅上看着电视,以为是Ming回来的,说道,“带了你可爱的男朋友回来了吗”


“妈,这个就是kit啦”


奶奶回过头来望向了kit,说道,“哎哟喂,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呐,来,做奶奶这边”


Kit感觉到盛情难却,走到了奶奶身旁的沙发坐了下来,


“哎呀,Ming那孩子呀真是有福分了,能找到你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呀”


“哪里哪里,是我荣幸”kit有些害羞了,Ming的奶奶居然这么通情达理,真的有点点意料之外。


“那臭小子没让你受委屈了吧,以前总是沾花惹草的,没点正经”


“奶奶,哪有这么说自己孙子的呀”Ming一进屋就听见奶奶在吐槽他了,


“哎,你这孩子,还不让人说啦,你要是让这孩子受伤害了,奶奶可不原谅你”


“嗷,到底谁是你孙子呀奶奶”Ming感觉有些哭笑不得了,不过一见面就能这么融洽,还是很值得欣慰的,于是坐在了kit的旁边,和奶奶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起来,场面温馨的让人暖心。


评论(8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