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假期里的学校(25)

好不容易到了课室门前了,Beam正准备进去了,可Forth又拉了一下他的手,"中午,我来接你吃饭"

"呃呃呃,我知道了,报恩报恩,快回课室吧,准备打铃了"

Forth看Beam竟然这么爽快的答应了,有些愣了愣,"嗯"放开了手以后,Forth赶紧回了课室,回到座位上,拿出课本准备上课。

"诶,怎么啦,还不舍得的样子哦"kit一脸八卦的凑过去问,

"去去去,你才不舍得,是他舍不得才对"

"哦咦,是吗,我看你也有点不舍得的样子哦"

"别瞎想了,你题目做完了吗,借我看看"

"不要,你不跟我说清楚我就不给你"

"哎,你这……"

上课铃打响了,老师进来讲课了,这两个也坐好了,开始上课了。

课堂上,Beam感觉自己不是很有心思在听课,脑海里都是他欲言又止的模样,可是又不说出来,就是要急死人的感觉,明明自己都说不想理了,可为什么就是那么在意呢,唉,费解。

很煎熬的熬过了早上的课了,一打了放学铃,很多同学都直接拿起包奔去食堂了,老师看着那些飞奔出去的学生,无奈的摇了摇头,拿起课本走了。

Beam随意收拾了一下,拿起包也准备走了,刚好一出门,Forth就到了,

"走吧,去吃饭"Beam把手伸了过去说道,

Forth又有点懵了,

"怎么,不愿扶着啦"

"愿意愿意,怎么会不愿意呢"Forth立马扶好了Beam慢慢的下楼去吃饭了。

到了食堂,Beam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,Forth则去帮他排队买饭了,恰好Beam坐的位置让Sutee看见了,Sute看见Beam受伤了,忍不住心疼的盯着Beam,

Nick看Sutee两眼看的都要发直了,招了招手,"P,你又望着别的男人咯"Nick还要特别的加重了说男人这个词,顺便把Sutee的头转回来看自己,

"哦咦,你吃醋吼"Sutee有些无奈地说道,

"对啊,P老是盯着P'Beam,,也不望向我,我很受伤的诶"

"好啦好啦,我会改的啦"Sutee看Nick一脸的不高兴,赶紧讨好地说道,

"真的吗,P可不要哄我的而已哦"

"嗯嗯,快吃,等下回社团一下,我落东西了"

"好啦,P也要吃快点"Nick低下头去继续吃饭,又偷瞄了一下,看Sutee没有在看过去,才安心的继续吃饭。
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
emmm,迟来的更新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