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温暖30题(4)

7.“我忘了拿浴巾

傍晚Ming还在写着论文,突然听见kit在喊他,

“帮我拿一下我的浴巾,我忘拿了!”

“好嘞!”Ming在衣橱里找到了浴巾拿了过去,

Kit微微的打开了一个缝伸出手来拿,“喂,不给我吗”

“诶,P不邀请我一起洗吗”Ming故意把浴巾拿远了,凑到门前说道,

“臭不要脸,快给我啦”

“P跟我一起洗我就给你”

“喂喂喂,不要得寸进尺啊喂”

“呐呐呐”

“呃呃呃,你拿衣服过来”

Ming转过身去装作找换洗的衣服,一转身就把门撞开了,

“喂,你想干嘛哦”

“我想跟P洗鸳鸯浴啊”Ming作势要把kit扑倒在浴缸里,kit吓得紧闭了双眼,突然感觉被什么盖住了,原来是浴巾,

“好啦,不逗你啦P,快换好衣服陪我打游戏”

Kit把浴巾拿了下来,“呃呃呃,就知道打游戏打游戏”
8.早安吻

清晨的阳光洒落在了落地窗上,照射进了房间,yo揉了揉眼睛,转了个身,拍了拍身边那个人的肩膀,“P’Pha~”

Pha转了个身,又把yo拥进了怀里,在yo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,“早安yo”

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

昨天更的好少,我可能是废掉了(´-ι_-`)

评论(7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