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假期里的学校(33)

考试的第二天,kit早早地就醒了,也许是因为考试的紧张吧,一个晚上都没怎么睡得好,几乎是睁眼到天明,也就只有中间睡着了一下下,可是都是很快就醒过来了。

六点半了,kit已经洗漱好了,那好要用的文具,准备好去吃个早餐就去考场了。

刚一下楼,kit就看到Ming在楼下坐在自行车上翻看着手机,便走了过去,“怎么这么早”

“因为我猜P'kit会很早起床的呀”

“哼,就会拍马屁,我的早餐咧”

“呐,你的早餐”Ming赶紧从包包里取出了一个便当盒,递给了kit,

“这个,又是找Beam打探的吧”

“诶?P你是怎么知道的”

“用屁股都想得出来啦,我昨天跟Beam说好想吃酱香饼,今天你就给我带了”

“诶?P好厉害哦,还会用屁股思考咧”

“那当然,哎,这个不是重点啊喂,这是一个比喻啊喂”

“哈哈,我知道啦,认真的P也很可爱呢”

“哼,可爱个鬼咯,图书馆后面有个亭子,载我过去吃个早餐再去考场”

“好嘞,您坐稳咯”kit坐上了后座,Ming立即骑去了小亭子。

大清早的,并没有人在,Ming把自行车停在了旁边,便拿着便当盒跟kit坐到了小亭子里,

“你吃早餐了吗”

“我吃了,刚刚在家就吃了”

“那就好,看你看着我吃,怪可怜的样子”

“诶?P是关心我吗,没关系的,我看着P吃就感觉很幸福很饱了,P,好吃吗”

“嗯,挺好吃吧”kit差不多是习惯了Ming这种大惊小怪的态度了,索性跳过前半句,回答了后半句,

“嗯,P喜欢吃就好,我看了一晚上的教程呢,不过幸好一次就过了”

本来在喝豆浆的kit一下子就把豆浆喷了出来,“哈?这是你做的?”

“对啊,太难吃了吗”

“没有,就是有点难以置信而已”

“哈哈,我可是很勇于尝试的哟”

kit望了望Ming,突然间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埋下头来默默地吃着早餐。

大约是六点五十五分了吧,kit终于吃完早餐了,把豆浆喝完了,也该去考场了。

Ming载着kit骑着去教学楼,突然,kit小声地说道,“对不起呐”

“诶?P有什么好对不起的”

“就,我是故意跟Beam说要吃这个的,想要看,你,会不会问他,没想到,为了这个,你竟然花了这么多精力”

“P”

“嗯?”

“为你做的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的,我只想对你一个人这么好”

“即便我不会同样的对待你你也不会放弃吗”

“只要P不要离开我,我会一直都在的”

“谢谢你”

“P,你我之间不必这么客气的,到了,速速呐P,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的!”到了教学楼底下了,Ming把车停了下来,kit下了车,和Ming道了别,目送了Ming骑走了,才慢慢的走上楼去,脑海里都是Ming说的话,大概,自己真真是恋爱了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篇又是一篇烂尾的感觉,总觉得自己写的几乎每一篇的结尾都好烂,嗯,就是很辣鸡,也不知道该怎么改好,改了好几遍都觉得好像有点怪,于是还是不要改了,嗯,然后就发出来了,如果看完以后有什么意见的话,请在评论区里告诉我哟(下面都是废话,请省略不看也没关系)

emmm,碎碎念时间到了,今天跟朋友去日料店吃饭了,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家的海草味道巨奇怪,所以就只吃了一半就不吃了,然后吃完饭以后就去逛了一下街,emmm,没什么好逛的,所以就去了家动漫周边店喝东西,然后顺便试了一下我的隐形眼镜,emmm,可能我真的太辣鸡了吧,一直戴不上,为了安全起见就去了眼镜店请求援助啦,然后就戴上了,也是蛮心酸的,带个隐形眼镜还要别人帮忙戴,自愧自愧。

评论(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