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性转篇(8)

回到公寓后,Beam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给Sutee,

“喂,N,你们那边还好吗”

“我们这边,唉,大家都不愿意出门了,难以面对现实呀”

电话那头的Sutee回头望了望宿舍里其他的几个人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说道,

“Sutee,我跟你说,其实吧,这件事也算是因我而起的,我们现在急需你们的帮助,你们可以来搭把手吗”

“嗯,可以,那我叫上我的舍友过来咯”

“嗯,好,现在就过来吧”

“好的,我现在就准备一下去你公寓了”挂了电话以后,Sutee站起来对着其余三位还摊在桌上的说道,“P'Beam让我们先去他的公寓,眼下为了能夺回原来的性别,也就只有联合在一起了,你们赶紧起来吧”

“真的吗,那就去吧”其中一位听到了,看了看另外两个人,都相视点了点头,达成了共识,然后便一起出发去Beam的公寓了。

笃笃笃,门被打开了,四个人进了房间,向两位学长打了个招呼以后,便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了,

见人齐了,Beam也坐了下来,给几位讲了这件事情的原委以后,几位才明白了,原来还有凹凸教这种组织,纷纷表示,实在是活久见了呀。

“现在的问题就是,政府还没能涉手去处理,而我们的生活已经变得翻天覆地的改变了,所以,为了能够变回原样,我们需要团结到一起,端掉他们的老窝”

“嗯,P说的有道理,可是我们该去哪里找他们呀”

“这个问题是最关键,也是我们当下在思考的,通过我和Forth的通力协商下,我们决定了,先让Pha,Forth,Ming三人先去试探一下,故意触动他们,然后潜入他们的组织,我们作为外援,通过窃听器获取信息,然后从而一网打尽”

“嗯嗯,对对对,就是这样子的,你们明白了吗?”Forth一边点着头一边问着那几个学弟,可转念一想,又觉得不对呀,试探?

Forth突然间意识到自己是被出卖了,再看看那几个学弟,已经是笑的直不起要来了,“Beam ?怎么回事?”

“嗷,你刚刚已经答应了,没得反悔了,kit和yo那边也搞定了,你别想反悔啦”Beam一脸的骄傲举起了手机给Forth看消息记录,

Forth看到了Beam还有kit和yo三人的奸计了以后,痛苦的抱着头想到,听别人说话的时候要认真听,不能一味的点头呀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哈,三位小受成功坑了三位小攻一把,究竟他们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,他们又是否能顺利变回原样呢,请期待下回吧。
碎碎念:有人愿意跟我玩语C吗,什么cp都可以,只要是我知道的,我看过的,好无聊,想写微信体又没有灵感,想找人跟我搭戏,玩玩语C,作为微信体的参考内容,要是有愿意的,评论里告诉我哟(要是没人愿意就当我没说过吧🙃🙃)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