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不为人知的秘密(MK)

#女装梗#
#ooc#
众所周知,yo有一个很帅的竹马朋友,也就是今年的校之月得主,Ming。在外人看来,他就像是继Pha以后的一个完美的存在,但是又比Pha看上去更加亲切一点,所以也更加快的收获了超高的人气,可他,其实有一个小秘密,只有挚友yo才知道的,那就是,扮女装!

而这个秘密只有yo才知道,线上线下的他是有多么大的区别。

在现实里,他是一个帅气的校之月,无所不能,吉他,泰拳,学习,厨艺,样样精通,而在网络里,他则摇身一变,变成了一个又长又跳的女装博主,巧妙地化妆术以及娴熟的伪装技巧,不知是哄骗了多少无知的少年,就此来讲,Ming可谓是男女通杀也不为过了。

上周,Ming才刚跟kit互换了联系方式,还悄咪咪的告诉对方自己住的公寓在哪里,如果有事的话可以来找他,可他没想到,竟然会是在那一天。

放假的第一天早上,Ming起得很晚,随便吃了个早餐,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好,突然间就想起来了,好久没有女装直播了,还是久违的直播一下吧。于是便拿出了一套自己之前买了的裙子,换上以后,戴上一顶黑长直的假发,然后开始精心的化妆打扮了。

等打扮好了,Ming打开了直播的软件,现在IG上面发了个消息“各位亲们,我回来直播啦”发完消息打开摄像头便开始直播了。

一开始还不是很多人,只是几十个,慢慢的人越来越多了,Ming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那个迷倒万千少年的那个状态,兴高采烈的跟发弹幕的网友们谈天说地的,还顺便唱了几首歌,弹了一下吉他,跳跳舞什么的。

这么多的网友,Ming万万没想到,这个时候kit也在看着,那么,kit怎么也在看直播呢?

原来是kit早上起晚了,也没心情复习了,吃个了早餐便玩起了手机,刷了一会儿IG,发现也没东西好刷了,于是便打开直播平台,打算看点游戏直播。可一打开那个网页,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栏热门的直播,而其中就有一个是Ming的直播画面了,kit总感觉这个人很眼熟,鬼使神差的就打开来看了。

一打开来,Ming还在弹着吉他唱着歌,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看起来可爱极了,kit忍不住定下神来看了下去。

看了一会儿,不知不知觉,肚子开始有点饿了,可是kit还是舍不得放下直播,于是一直看着Ming在唱歌还有跟网友闲聊,直到Ming说要下线了,才想起来,该去找Ming吃饭了。

kit把电脑关了以后,收拾了点东西便下了楼去找Ming吃饭了。

刚把门敲开了,出来的竟然是一个妹纸,而且,仔细一看,这不是刚刚那个直播的妹纸吗?

“emmm,请问,Ming在家吗”

“诶,他出去有事了”

“那他什么时候回来呀”

“emmm,您是kit吧”

“嗯,是的”

“他吩咐我先让你去楼下转角那家西餐厅先等他,已经定好位置了,你报他名字就好了”

“原来如此,那好吧,那我先下去好了”kit道了声再见便准备走了,可刚走出两步,又忍不住回头问道,“请问你刚刚是在迷家直播平台直播了吗”

“哈?没有啊”

“这样啊,那不好意思,打搅了”kit疑惑的想了想,嗯,还是算了。

看着kit走掉了,Ming赶紧关上了门靠在门背上,呼~差点就被发现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虽然少爷的女装梗已经差不多是要给人玩坏了,但是还是忍不住要试着来一发尝尝鲜😂😂

评论(10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