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打屁股针真的很疼(MK)

Ming最近感冒了,每天都吸着鼻涕,每天都要带两包小包的纸巾出门,有时甚至还不够用,真是让人愁到不行。

yo看自己的老铁这么难受,赶紧劝他去看病,可Ming却蛮不在乎,“没事的,像我这种体质这么好的人,肯定,啊啾,肯定能很快就好起来的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昂,我可不管你啦,我去找P'Pha吃饭了”

“行行行,见色忘义”Ming看着yo走掉了以后呀,赶紧给kit发了个消息,

“P'kit下课了吗”

“嗯,准备了”

“等下去吃烧烤吧”

“嗯,好哇,你来医学院吧,我一会儿就下课了”

“好嘞,那我在楼下等你啦”Ming看kit答应了,赶紧跑去医学院底下等着。

今天的课的内容特多,下课铃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了,老师都还不愿下课,而此时的Ming还坐在底下吹着凉风,禁不住打了个喷嚏。

好不容易是等到下课了,kit赶紧拿了东西下了楼,小跑到了Ming的面前,

“等很久了吧”

“没有没有,还好啦,走吧,去吃饭吧P”

“嗯”kit跟着Ming到了停车场拿了车,准备去吃烧烤了,

刚上车打开了空调,Ming就忍不住打了个喷嚏,

“怎么啦,感冒了吗”

“没什么的P,小感冒,很快就会好的”

“是不是真的呀,看你鼻子红红的”

“没事的没事的”

随着车内的摇滚音乐的进行,俩人到了一家自助烧烤店里了。

一开始,两人分别拿了东西,一边烤着一边吃,可是越吃到后来,Ming感觉越不舒服了,一直在打喷嚏擦鼻子什么的,

“你感冒很严重了吧”

“没有没有,我还好,哈啾,真的,还好啦”

“依我看,可不是你说得这么轻松了”kit担心的把手伸过去探了探他的额头,感觉已经微微有些烫了,“你都差不多发烧了啦,得看跟我去看病才行”

“哈?P,我不想去看病诶”

“不行,你都发烧了,走啦走啦,先去看病”

“不要嘛”Ming还想做最后的垂死挣扎,但还是被无情的拉出了烧烤店,

于是Ming就这样心不甘情不愿的被kit拖着去到医院了。

傍晚看病的时间还不算很多人,等了一会儿就到Ming了。

向医生交代完了病情以后,医生从容的在电脑输入了病情和用药,并说道,“我开两天的药给你吃,等下你去拿了药,先去打支屁股针”

“哈?可以不打吗”

“年轻人,这点点痛都承受不住吗,这样才能加快痊愈速度啊”

“好的,医生,走了走了,别委屈巴巴了”kit连忙接过了病例,拉起Ming就走了。

拿完药以后,在注射室旁静静地等着护士喊名字,Ming突然有些忧心忡忡地望向kit,

“会不会好疼的呀”

“不会的不会的”

“真的吗”

“你不信你问护士啦”

正巧这个时候就喊到了Ming的名字了,Ming赶紧站了起来,走向了注射室。

刚进注射室,Ming坐在了旁边的高椅子上,把裤子扒开了,露出了半边屁股,护士把药水灌进了注射器里,缓慢的推了一下,确保里面没有空气了,才准备给Ming打针,

“这个,会很疼吗”

“嗯,这个药水会有点弄的肌肉疼,不过很快会好的”

“那,那就好”

护士小姐姐拿起了两支棉签,蘸取了适量的酒精,在打针的地方抹了抹,缓缓的把针头插了进去,

一开始注射的时候比较快,但是到后来就慢下来了,渐渐的,刺痛的感觉越来越明显,让人感觉难以忍受,

“护士,还没好吗”

“快了快了,已经一半有多了,这个药水不能太快,不然会太疼的”

又感觉过了漫长的时间,终于打完了,护士把针头拿了出来,用棉签按了一下,确认没有流血了便让Ming提好裤子可以走了。

从注射室里出来的Ming一脸的哭丧,走路还一瘸一瘸的,看上去莫名十分的滑稽,

“好啦好啦,走吧,该回去啦”kit有些哭笑不得的搀扶着Ming先去拿车去了,

一路走过去,Ming一直在碎碎念着,“P我屁股好疼”

“P,真的好疼好疼,而且好慢呀”

“你够啦,不要再说啦,很快就没事啦”

“可是现在真的很疼呀”

“那你想怎么样咯”

“那就P亲我一下吧,只要P亲我一下我就不感觉疼了”

“不要”

“呐呐呐”

“不要就是不要”

“呐呐呐,求你了P”

都已经走到车旁了,kit无奈的看了看身边这个不依不饶的像个孩子一样的人,轻轻的在他的脸上啾了一下,

“好啦,这样就够了吧”

“够了P,爱你呐”得到了kit的吻,Ming就高兴的笑得合不拢嘴,赶紧坐上了车,该回公寓吃药了,(OS:虽然很不愿意回去吃药,但是有kit的陪伴,再苦也会咽的下去!)
---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
哟哟哟,一大早就写了个长长的短篇来啦。灵感吧,来源于 @豆豆馅儿的 的两三天前的一个图,突发奇想可以又来写一发生病的,于是昨晚就开始写了,不过昨晚写的时候已经很晚啦,只写了六百多字就睡了,今早就来补上完整发出来啦,撒娇的少爷真的超级少女攻的呢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