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假期里的学校(35)

考完高考的第二天,Forth带着行李到了车站和Beam会面了,而他们的第一站,正是帕烘寺。

到了寺庙的里面,映入眼帘的便是中式的风格装饰和泰式的装饰的结合,但是此寺的重点景点是屋后少见的的圆锥型7层塔,西元1517年建造,塔上有52个佛龛,里面坐着冥想佛,可能受到中国式宝塔的影响才有此形状,基层还有一圈陶瓷装饰呢!Beam流连在了这个美丽的僧院里,回头一看,Forth在虔诚的乞求着什么似的。

Beam悄咪咪的跑到了后面忽然叫了一声,"Forth!"

"嗯?"

"你怎么不该被吓了一跳吗"

"因为我感觉呀"

"切,不好玩的,你在干嘛,许愿吗,许什么愿呐"

"许愿希望上天眷顾你,也让我能一直在你身边"Forth抬起头双眼盯着Beam轻轻的说到,

"去去去,就你会说这种漂亮的话,走啦走啦,带路,下一站去哪"

"下一站,马莎大象营"

"哈?大象?不会很恐怖吗,那么大的块头,哈?真的要去吗"

"对呀,真的要去啦,走吧,我会保护你的"Forth牵起了Beam的车搭上了去马沙大象营的公交车。

公交车上人很多,Forth紧紧的牵着Beam的手,恍惚间,Beam看向了Forth,感觉到了心里很踏实的感觉。

到了马沙大象营,到处都是有大象在配合着工作人员与游客互动着,Forth拉着Beam到了一个地方排起了队来,

"这个是玩什么呀"营里人很多,Beam不得不凑着Forth的耳边问道,

"骑大象!"

"我不要去!"

"你要的,比骑马平稳多了"

慢慢的等了约摸半小时,终于轮到Beam二人了。

走到了大象旁边Beam有些不敢靠近,Forth握紧了他的手,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目光以后,Beam才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上了象鞍。

一次要骑一个小时,Forth坐在了场外看着Beam坐在象背上慢慢的适应了象背上的颠簸,变得不再那么胆怯,满意的笑了笑。

骑完象了以后,Forth便带着Beam去到另一个项目,投食!

经历了刚刚骑象的尝试,喂食也就变得不那么困难了,Beam拿起了一根香蕉,伸到了大象的面前,看着大象卷起了香蕉伸进了嘴里,傻兮兮的笑了起来,像个孩子似的。

玩完了所有的项目以后,也快要天黑了,Forth又带着Beam出了大象营,准备回酒店休息一下,该去吃晚饭了。

夕阳的余光照的整片天都暖暖的色调,让人看了感觉十分舒适。

一路走在路上,Beam回忆着这一天的游玩过程,感觉心里就很愉悦了,"Forth?"

"嗯?"

"谢谢你呐,带我来这里玩"

"不用谢,只要你想去,我都会陪你,一辈子都会"

"哦咦,一言不合就撩人"

"可是只有对你才会这么自然得要撩你哦"

"哼,谁要你撩,心都快被你撩没了"

"什么?Beam刚刚说了什么"

"没,没什么,快走啦,我饿啦"Beam加快了脚步走到了前面,而Forth则笑了笑,赶紧跟上去,"别跑那么快啦,小心迷路啦"
----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都快累坏了,一早上都在奔波中,围着学校转,好不容易下午终于闲下来了,回了宾馆来码字啦~
(PS:我没去泰国玩过,所以这两个地点都是我百科里找的,然后在自由想象发挥一下啦)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