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跨年特别篇之四少

#邪教

#四少

#渣文笔

#深夜福利


刷完牙洗完脸吃完了早饭以后,Forth开着车载着Ming到了那个海边,在校之月比赛期间让彼此更加熟悉定下关系的沙滩,

因为是假期的缘故,沙滩上有不少的人在嬉戏着,玩耍着,

Forth拉着Ming到了旁边一个租水上摩托的地方,租了一辆摩托车,于是,就要出海啦

穿上了救生服,Ming坐上了摩托车,搂住了Forth的腰,嗖的一下,就已经是从岸边冲到了海上了,

海上风有些大,Ming一边感受着风吹拂在脸上,一边扯着嗓子问,"P怎么想起要来海边呀"

"上次来海边,你不是说想要感受一下坐水上摩托吗,

那一次时间不足,这次,我带你感受个够"

"好哇,那P可要好好开,别跌水里了"

"放心吧,我的水平,肯定不把你往水里带"

虽然海上有风,但海浪并没有很凶猛,凭Forth的车技,开了一个小时,愣是没翻过车,

一直在海上飘着也累了,体验过瘾了,Forth把车归还了,一起去找了一家店吃午餐,

既然来到海边吧,当然少不了是要来一顿海鲜大餐的,新鲜打捞上来的海鲜食材经过处理后烹饪好了端了上来,简直让人大开食欲,

一份份菜端上来了,开了一瓶啤酒,Forth往两人杯里斟满了酒,碰杯后一饮而尽的快感顺着喉咙往下滑,再搭配上海鲜,简直太享受了,

喝到微醺,Ming拍了拍Forth,示意过来一下,然后趁Forth恍惚之间,亲了一下他的脸颊,过后还要哈哈大笑,也是让Forth有些伤脑筋了,这么不让人省心,

Forth扛着醉醺醺的Ming去到了定好的房间,把Ming放躺了,靠在旁边,也渐渐睡着了

这个午觉睡得有些久,一觉就睡到了傍晚,还是Forth先醒了,摇醒了Ming,

"Ming,起来啦,篝火晚会要开始了"

"诶,这么晚了吗"Ming一听到篝火晚会立刻就弹了起来,

Forth宠溺的用手抚平了Ming头上的呆毛,"对啊,跟你说不要喝那么多啦"

"哎哟,你请客诶,那,我们赶紧去吧"

"嗯嗯,拿上房卡,走吧"Forth从开关处拿了房卡,两人也就出了门,一起去看篝火晚会,

跨年的篝火晚会特别的热闹,有的人在表演,有的人在互相交换着信物,想要在这一年的年末留下纪念,也是为了下一年而做的准备,

坐在篝火边上,Forth掏出了一个手绳示意Ming伸出手来,在他的左手上系上了手绳,上面,挂着Forth的齿轮,

Ming有些意外,忙从兜里找了找,也找出了自己的齿轮,系在了Forth的手上,

"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系手绳吗"

"是因为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吗"

"嗯,也是,还有,那天新生训练结束,我没赶过来,这个也算是补偿,顺便作为交换,你的齿轮和我的齿轮交换,也可以寓意着套住了对方"

"诶?P也有这么感性的一面"

"对你,还有很多,没说出来"

面对Forth的认真,Ming也开不起玩笑了,"对你,我也是"
--------------大大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
听网易云说,2017年,我最晚三点五分还在听歌,不知道2018是否会突破记录呢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
@过气老咸鱼。 日常写四少必喊咸鱼,我的prachaya太太(*σ´∀`)σ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