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绘梨衣

爱好:磕CP

2017年总结

自娱自乐做了个年总结

从七月十八日,到年底,时间不是很长,但还是想要总结一下,这几个月,在lofter我的收获

这一年我码了很多很多的字(懒得数)

这一年我写了18个长篇,完结了3篇

其中最长的43086字,是假期里的学校

这一年我写了50个左右的短篇

这一年我最喜欢的长篇是这不是养成和假期里的学校,

短篇是无处可逃,草莓奶超甜,美食小短文

这一年我还剩了六个点梗没写好(我会写的,就是时间问题)

这一年,我认识了不少可爱的你们,也眼熟了不少可爱
的你们,曾经一度沉迷胖奶的糖 @因手残而被逼换id的蠢米唐 ,从一开始就支持到现在的深海 @一入深海 ,酷爱吃四少的咸鱼 @过气老咸鱼。 ,我的prachaya太太,让我佩服的桃子 @桃氏先生 ,很擅长写点变态小笊 @小笊闯天涯 ,可爱无敌的柒柒 @柒 ,说话声音好听的岳母奶炳,跟我配过微信体的晴子 @晴子偶媽 ,被我带进了乐乎的"东莞新垣结衣" @东川晴町 ,声音超攻的基拔 @沉迷于大酒窝柯基腿无法自拔 ,还有最近懒更的裴裴 @是老裴啊_ ,还有逗比的卿卿 @卿卿两相悦 ,可爱的漂亮 @王漂亮@远山声渡 跟我微博撸否互关的远山太太,为您打call日夜不分!!!!还有一些就没提及的,也就心照啦
(此处艾特很多人,别怀疑看错,就是要特意公开表白你萌ε٩(๑> ₃ <)۶ з)

这一年,对于我而言,有了不小的变化,我从一开始只是圈地自萌,自己看爱看的,也不和人分享,身边也没有多少共同爱好的,到后来,我遇到了喜欢的写手太太,猫基太太,为了他,我追到了乐乎,也从这里,看到了别人的文,渐渐地有了自己写文的想法,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,热情高涨得很,刚好今年的暑假是升大学,没作业,于是一发不可收拾的高产了起来,后来上了大学,生活变忙了,也就低产了,但是,只要我还在圈子里,我还是会更新,还是会码字,残留的点梗,我还得亲自完成,来年,我还想要期待逐月2,还想和各位继续玩耍。

评论(23)

热度(35)